獨自在台北生活了好幾年了,每一年回去的次數真的是5根手指就數完

所以抱著緊張的心情,打了電話回去報備一下

還好這一通是老媽先接的!! 我相信老媽一定不會阻止我或說不好495cd531d8bcd.gif

只是問說:你可以嗎? 那邊天氣對你的身體來說可以嗎?

我也照實回答,就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XDDDD

而且也順便報備了一下可能的計畫

先去澳洲,然後紐西蘭,最後是日本  (如果後面2個申請順利的話495cd53098bf1.gif

報告完後,老媽說晚一點她會去跟老爸說~  

嗯...我滿擔心老爸的想法,畢竟去的是澳洲,不像在台北這樣,還有親戚會幫忙

如果可以的話,每個人都支持是最好的,雖然就算不支持我一樣還是會飛出去XD

只是終究還是要顧慮一下家人的心情:D 

 

還好,也許是獨立在台北生活多年了,也沒帶給家人太多煩惱

加上我在美商工作,爸媽感覺我遲早會出國一陣子,所以沒給我太多阻力

三年不是問題,只要能注意自己安全就好,多多保持聯絡,一切不是問題495cd53f62e35.jpg  

我的家人對於我要到澳洲都表示贊同,一路完全無阻力,而且也很支持我的決定 

我愛死爸媽了 494e9d8fbdbfb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