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燙頭髮,原本想說要繼續捲下去

但因為捲髮真的整理久了覺得很煩,所以我就跟設計師說我要拉直

這一次他沒反對我拉直了…上次想拉直的時候還阻止我的說 =3=

本來這一次,我應該要去找新的一家去弄的

可是不好意思拒絕雅萍,所以這次就一個人去燙了

平常都會和芬菁一起去的,只是想到她說她不想再去了,所以也就沒邀 =3=

好啦~ 這次一個人去,感覺又被坑錢了

喵的,啥鬼ILLS燙,這樣弄一弄要4千5…

上次和ALLY去的時候,她是燙無重力燙,3800

而我燙的過程,感覺和ALLY的差沒太遠,就變4500了 =  =

然後說是藥水不一樣Orz

喵的真是貴呀~~~~~~~~~~~~~~~~


燙直後的感覺很不一樣

加上那瀏海…變妹妹頭了 =0=

剛開始覺得好呆,看久反而習慣了

還忽然覺得自己變好可愛 囧rz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