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門把ANZ的旅遊卡辦停用,也帶NICO去買扁桃腺炎的相關成藥
雖然藥劑師還是建議要去看醫生,但NICO還是決定先買成藥回去試試

買完藥之後我就一個人獨自在街上亂跑,把一半的市中心的大小街道都走過一遍
發現很多吃的選擇!! 走到累了去人超多的一家日式料理店,二話不說就直接進去點菜了
果然不出我所料,就是好吃才會人多!!!

吃完3點,慢步走到墨爾本博物館Melbourne Museum,門票10元而已,離休館還有2小時
自以為2小時可以逛完博物館,想不到我光在入口處就停留了半小時了!!
5個展覽館,一開始的2個就花了1小時半,後面的半小時只能匆匆看過

第一個展覽館是古代生物,看到一堆活化石,還是很迷人,巨大的藍鯨就在入口!
恐龍化石也很強大!!旁邊的解說不單單只有文字,還有動畫,觸控螢幕也增加不少學習樂趣
海洋生物也很吸引我,也是能耗很久的展示品…
其他展覽館是人類研究、阿寶文化以及墨爾本發展文化 (阿寶指的是澳洲原住民)
人類研究的部份雖然解說都是英文,但我也很努力去慢慢看他寫什麼 (順便練英文)
阿寶文化張貼太多我不了解的歷史照片,又加上時間不夠慢慢欣賞,就被我大略看過,趕著去看墨爾本的文化發展館
墨爾本的展示品,其實走在街上大都可以看到,只是把物品縮小集中在一起,讓你一次看得夠

只是因為時間不太夠,動物區、阿寶文化及墨爾本發展文化區都只能匆匆看完
要是能慢慢看的話應該更能感受到他們的文化吧!! 

5點出關後,還有一個埃及特展,不過這個要另外收錢,展示廳看起來又小小的
我就直接放棄不看了,反正在台灣有看過了,這個就跳過!! 

明天要來去看美術館及多媒體展,這次學乖了,要早點去,才不會遇到時間不夠用的窘境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