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的一天、休假的一天.....

昨天不到12點就不小心躺在床上睡著,妝沒卸、澡沒洗…就這樣到3點半才被電視吵醒

隨性的洗個臉刷個牙之後再繼續睡,萬萬想不到我7點半竟然會聽到窗外傳來的鬧鐘聲而醒來

醒了還不會想睡,實在是太驚奇了.....平常上班8點要起床都讓我賴到8點半才離開床上

今天是非常地異常…異常到我不能好好的睡,一個早上可以接近10通電話 =   =

從同事的電話,到隔壁房客,飯店的電話,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來電,實在是太神奇了 

最後因為隔壁房客要我幫忙查英文文獻,我才真的起床幫忙查 

話說他要請我吃樓下的生魚片,一人約500元,生意好得不得了呢!  

我住了快兩年都還捨不得去吃>0<

查完文獻後覺得好像變得很閒,終於決定要清洗以前就想洗的風扇

想不到只不過洗這兩支風扇而已,我的腰就痠到不行了

看來發炎的部位還沒完全好,開始懷疑是不是該請醫生開消炎藥給我了…

不過話說回來,明知道腰已經感覺庝痛了,我還是瘋了繼續做家事

聽說跪著擦地,會比用腳踩著抹布去擦還來得乾淨…

所以我選擇了跪在地上仔細的擦地 = =+

而這個白痴的舉動,讓我做完之後完全沒力了,只能好好坐在椅子上聊msn、上上網

休息了整整3個小時,我才有力氣繼續做事一 一

煮煮晚餐,縫縫衣服…

oh my god!! 今天一天的活動怎麼這麼像家庭主婦呀 冏rz

而且我還做得很開心耶 一.一+

晚一點洗澡的時候還要連同浴室一起刷一下,哈哈

這樣過一天其實也還滿充實的嘛  ~~ ^________^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