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假~就為了要回醫院複診看左肩的X光片

醫生老大看了我的片子說「你的肩膀沒有要緊,不過…」

「不過什麼?」

「我去拿骨頭模型給你看!」

「哦」

「你看哦~~這是一般人正常的骨架,可是你的骨架的這個部位,卻像鷹勾鼻一樣,別人是順著長下去,你的卻往內勾,所以才會舉到90度的時候會開始有異感,135度的時候就會有卡住的感覺」老大拿著骨頭指著肩關節附近說

「呀…! 那要怎麼弄才會好呀?」

「其實只有開刀才能調整好了」

「呃…」 我嘴角一邊上仰了=   = 

「不過你這還是小case啦!  等你老了之後開始痛到不行的時候再開就好了」

「是哦!! 那我老了之後肩膀會怎樣嗎?」

「你這一定會有50肩的,不然就是長骨刺」

「那我要怎麼保養呀… 我還以為是膠質攝取不足耶」=  =||||

「多熱敷還有少拿重的就好了」

「哦~ 那我不就有很多地方都要熱敷了?  我身體左邊的關節都有關似的情形耶! 像左邊的骨盆、左膝、左腳踝都是」 = =||

「嗯…你的左膝也是不太一樣,一邊比較小一邊比較大」醫生老大摸了摸我的左膝,指的膝蓋兩邊(半月骨那邊)的位置說

「呀~這個有運動受傷過」@@ 

「你這膝蓋要自己做復健,每天抬200下到300下就好了」

「啥!! 200到300下哦…這樣我了解了」 其實我心裡正在懷疑他這樣摸得出來大小不一樣= =?  我在台大照X光片醫生還說沒啥異樣的耶!  不過雖然說沒異樣,但會痛是事實= =||

「大概就是這樣子,下次會痛的時候再來吧!  今天這樣就可以了」



唉唉~~~

明明我就還年輕呀!!!!! 怎麼現在會有那種已經老了的感覺

閨租害暸瞭!!!! (整組壞光光!!!!)

看來明年的一萬元醫療補助,得拿去做一下健康檢查比較好=  =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