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再跟我說年紀輕輕怎麼就來個老人病之類了
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要讓腰演變成坐骨神經痛的呀

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我的坐骨神經痛到底是怎麼來的

但依自己的猜測,我想應該是長期處於坐姿狀態,外加姿勢不良,然後開始引發腰痛

從四個月前第一次腰痛,是忽然發現自己無法彎腰,那時經醫生診斷說是肌肉發炎…

一個月前,自己以為腰不痛就是病好了,開始做腰部的運動的隔天早上,又開始腰痛

而這一次的診斷是坐姿不良,骨盆歪掉…

這段期間,我也是乖乖的吃藥呀…也乖乖的盡量別去動到腰

誰知道我一時的興起,想到要騎機車上班,就這樣的一個不幸,造成日後一段日子的不幸



自作虐的我,現在每天早上都得到醫院報到做復健

禮拜二做的斷層掃描,明天就可以去看報告了

希望掃描出來的結果,可以趕快對症治療,然後快點讓腰變好一點

不然每次一過敏就打噴涕的我,打一下噴涕就變成行走不便,真得很煩也很痛苦



一個腰痛,人生彩度也會變黯淡的>"<

尤其現在又是要過年了,眼睜睜看著別人大玩特玩,自己卻在護著腰部不太敢亂動

歹命呀~~~~~~~我~~~~~~~~~~~~~~

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痊癒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