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幫月曦找墓園 (她的影片ENDING需要的畫面)

我又開啟了我的魔獸世界 =0=

好久沒上線,一堆人詢問我近況,也為我上線的目的感到奇怪

別人久久上線一次是想念朋友,而我是為了找場景而上線

我除了拍拍場景,也順便拍了自己帥氣的英姿紀念一下

拍完直接拿來當桌布了XD

其他的圖,可能會拿去用在熱舞的背景吧=0=

魔獸場景搭熱舞人物…應該還不錯 一 一+

 


 


【帥氣的Vido】

帥氣的Vido


【不死族出生地 - 布瑞爾的墓園】

布瑞爾-墓園


 【暴風城 - 教堂外部】

暴風城-教堂外


【暴風城 - 教堂內部】

暴風城 - 教堂內


 

【梣谷夜景】

海邊的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