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1.16的早上,他回家了



前一晚,媽聽到外公病情惡化,臨時北上趕到醫院去

這件事還是因為老弟要回彰化前,打電話通知時才知道的

看樣子,若不是老弟的關係,搞不好到今天我還都不會知道外公走的事情

真不知道要不要假裝不知道,還是要回基隆一趟,順便看看需不需要安慰媽媽一下ˇˇ



想想…自從外公住院後,我去探病的次數大概不超過5次

最近聽說他已經記不得人了,除非常常去探病的外婆及阿姨、舅舅們以外

我想我去了他一定也不記得我了



聽到他離開的時候,我當下沒有什麼感覺

或許是覺得他早晚都要離開,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

他這樣也是住了差不多一年了

說真的,早點...也是好事

不需要互相折磨,這一關逃不了

所以...希望這一趟...一路好走

I love you forev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