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

在女同事之間,號稱小IT的我,今天被無線網路打敗了Orz

雖然說只是懂些皮毛到處唬爛,我卻一直無法理解為何我的電腦無法使用無線線路

幾個月前公司剛架設好的時候,那時我本來就準備要試一下了

因為平常監考的時候很無聊,教室的網路又只有intranet,一整個無聊到不行

所以心裡打了主意想要把電腦帶進教室,這樣監考的時候就可以一邊做其他事,一邊監考了


今天和Tony透過MSN談一些公事的時候,我忽然想到我無線網路的問題

於是才向Tony求救,請教他如何使用無線網路Orz

結果…糗大了........一 一

原來是我NB上的無線開關一直是OFF的狀態,自己在很久很久之前把他關掉的

一直都沒在用他,老早就已經把他忘得一乾二淨了

今天要用的時候才去問這種蠢問題,真的是覺得好笑 (哈)


不過…

無線網路雖然連上去了,畫面上也說連線成功

但是真的去連的時候卻連不上= = 

話說Tony大哥有說過,要連Internet的時候要輸入公司的VPN帳密

要進公司區網的時候,還要再輸入一次VPN帳密

可是…我完全看不到空格可以讓我輸入這些有的沒的=  =

金害~~ 完全被無線網路打敗了耶!

讓我一點也不想去了解它>"<

小呆呆一枚    一 一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