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閒聊之前,先來看看影片吧XD


熱舞online的GM試範






電腦裝好了,在還沒去更新其他常用軟體之前

第一個動作就是先玩魔獸、跑跑卡丁車、名星三缺一

然後在玩名星三缺一的同時,順便下載了熱舞online來玩

為了這個…讓我不小心玩到4點才睡= =

只能說第一次玩都是新鮮的啦>0<


熱舞online是有支援踏舞墊的…

可惜兩年前在搬家的時候,我就把舞墊丟掉了

原先舞墊所附送的光碟,因為電腦公司倒閉,再也沒有新的舞曲可以更新

只好當他不會再更新,對他沒興趣之後就丟掉了

想不到這個時候卻又出現了DDR的線上遊戲,真是讓人感動QQ

跳舞的線上遊戲有不少,但和勁舞團比較起來,我會比較喜歡熱舞ONLINE

勁舞團是要在節奏結束之前按完按鍵,沒個節奏感

但熱舞ONLINE就可以邊聽歌曲邊看舞譜,在有節奏的協助之下會比較容易完成

這個新鮮的遊戲,不知道我能玩到什麼時候

呵呵~~~

PS. 這個熱舞…可能過不久的我或許會因為練舞而玩到手抽筋= =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