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100人裡有98人說這部電影非常好看,非看不可的時候,我卻是那2個覺得普通的其中一個

【300壯士】從他上映之後,我一直以為片名其實是叫【斯巴達】

沒為什麼,只因為那時候正在查什麼叫斯巴達教育而已

而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部片很普通呢…

只能先說當初我會想看這部片的動機不良,是為了看那300名猛男 

每一個都有八塊肌,胸肌也練得不錯,可惜就是沒順便把側腹肌也練起來

所以隱約都還能看得出他們是把原本的大肚子臨時練出八塊肌的

像宣傳海報裡的腹肌是修出來的,進電影院看的話就會看出他的側腹可以看出原本圓圓的大肚邊…

不過還好的是,一堆猛男上戰場打仗看起來還滿威的,只穿著三角褲就上戰場,讚!

另外就是送性奴隸給祭司的那一段,那女生的胸部還滿美的,或許是有修過,不過就是漂亮就對了

可是好好的一個美女卻要送給醜得像野獸的祭司吃

不然前面那一段舞是很微美的耶~ 我都差點要心動了 … 

但看到祭司用綠綠的舌頭舔美女的臉就整個覺得好噁



電影裡的300壯士是指國王只帶了300位重步兵出征,死守溫泉關抵抗波斯大軍

不過查了一些相關的資料,其實300壯士只是代表,後面還有七到八千位輕步兵跟隨

除了斯巴達本身,還有其他少數民族的聯軍一起出征

但因為300壯士都是職業軍人,其他人只是亂湊一數出來的人肉而已

真的有戰力的就屬這300位重步兵,不過菜鳥新兵也是不錯用啦~搗亂敵軍步調

電影情節我就不再多提,看完電影後,我事後再去查看這場戰役的原始過程

還是覺得歷史戰役比電影好看!!

電影我只能說他拍攝的手法太誇大了

村莊外面接待波斯來的使者,竟然會在使者後面莫名跑出了一個無底洞…



一堆畸形的怪物,也出現在畫面裡,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看錯,我好像有看到一堆牛頭馬面的感覺

波斯王出場的場面讓我覺得更扯,看起來重得像金字塔的大型活動王位就這樣抬來抬去的

300壯士勇得像什麼一樣,手上的長矛和刀尖到可以削人如泥

隨手一揮一刺,敵軍就斷手斷腳,被砍飛的手或腳的血液是溫和的噴出來

什麼叫溫和的噴出來? 不是血流如注的那種狂噴,而且點點滴滴的小噴而已

或許這樣做是不想讓電影看起來太血腥吧…

所以當一顆頭被砍飛後,頸間斷面的部份也無法看得很清楚,找不到氣管在哪

雖然是做過處理了,但我還是不覺得這樣的片會是輔導級耶!! 應該偏限制級了!!

可惜他打打殺殺的過程不是怎麼過癮,有些地方可能還滿威的,有些地方我就覺得鳥鳥的

整過打仗過程是不沉悶,但也沒熱血到哪裡,所以我才會給普通的評價

至於其他人說這部片非看不可的原因,我就不知道了

要看每個人去看這部片的動機是啥…

如果問我這部片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,我會說還可以進去!! 

因為大螢幕所看到的肌內線條會比看小螢幕還清楚  =  =+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