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熱舞才玩兩個禮拜,但是我已經不再是新手了

1-5級的歌隨便跳都可以98%到100%命中,而5-9級的歌曲可以95%以上

可是這樣只是算中級程度而已…還不算完全是高手呀~"~

10-13級的歌超難接的,慢歌的話就還好,快歌那舞標都用飛的

看得眼睛都好累,就算眼睛跟得上,3分鐘的歌按到後面手都痠到不行

為了不想眼殘,只好一直在新手區電別人=  =



禮拜五晚上的時候,希望online的昔日戰友-蛋,她忽然問我熱舞的id叫什麼

於是就和蛋相約在熱舞上尬舞,看她在自我介紹上寫只會跳1-5級,不然會眼殘

結果她實力比我還強=  =

9級的戀愛ing我接到手軟不想接,她竟然就把他接完了

完完全全被她的自介騙到了…結果她還跟我說其實我比較強,這道理何在 =.=

還被她騙去玩大陸版玩5-17級的歌,被電得更慘…尤其是她朋友小冬冬,高手一枚!!

我接到會Game over的歌,小冬冬和蛋都接完了,真是讓我信心大失

被慘電的下場就是以前能AC (All Combo)的歌現在都接不好  (泣~~)



因為被電到手殘了,所以去燙頭髮的時候忽然想到要買跳舞墊

本來一直沒有心想買,但Ally要詢問史努比的套卡收集冊,我就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舞墊

問了三家7-11,我買到了跳舞墊了,不過Ally還是一樣買不到收集冊 (可憐的小孩)

好啦~ 舞墊買到了,回家後試玩了兩首就不玩了

原因是因為頭髮剛燙完還不能洗頭,所以不能讓自己流汗

再來就是跳第二首就開始心跳加速了,喘是還不至於,只是也開始冒汗

對不想出門運動的我是很有幫助的

而且歌曲難度其實算簡單,1級的都還好,2級的miss一堆,還差點腳殘

等明後天開始能洗頭之後,一定要跳個過癮

最好順便把肥肉甩掉,把身體沉重的感覺跳光光  \   /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