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花費我整整一週的夜晚及假日,合計30小時終於結束這趟仙劍之旅

雖然在剛開始玩的時候,臭老弟不小心丟了地雷害我得知了結局,但遊戲過程中的歡笑還是存在

只是到了最後的生離死別,仍就讓我整個心思纏繞在故事裡...

昨晚還差點因為沉浸在故事裡而失眠,在床上躺了1、2個小時依然想著仙劍,真的和仙一有得比啦~

 

原本一開始我不太想玩仙劍四的,總認為仙劍一是最好的,之後的二三四及外傳,應該遠不及一

就像電影一樣,演再多的續集,都沒有第一集的好,所以仙劍一已經很經典了,很難相信其他會比一好

會忽然想玩,只因為仙劍online電視廣告的一句「用我千年修行,換你十年生命」讓我想重溫一下

彩依和劉晉元雖然只是仙劍一裡的配角故事,也是深入我心呀494e9d8fbdbfb.gif

我還特地翻箱倒櫃,把新仙劍的光碟找出來安裝,開始準備要重溫李逍遙及靈兒與月如的故事

才玩沒多久,老弟忽然說他要玩仙劍四,我才想到我好像也有,只是入手後一直沒去玩

放下了仙劍一,改安裝仙劍四,修改器及遊戲功略都準備好了,才開始我的新遊戲~
(其實我lag很久了...這是兩年前的遊戲了)

 

前面廢話太多,現在才要進入仙劍四為主題

其實四代和一代,人物的關聯性一點關係也沒有,唯一的關聯就是和劍有關....

所以四代是全新的故事,還好不會讓我聯想到一代的故事,遊戲介面也很容易上手

對話又有提示會引導下一步該怎麼做,加上攻略的解說,一路過關斬將!

不過我還是很懶得打怪,用了修改器把等級調到60級,我討厭的迷宮和鬼怪也容易多了495cd531d8bcd.gif

只是南淮王那邊的怪,竟然比鬼界的怪恐怖Orz  尤其是動畫裡的紅衣女鬼,真的嚇到我了 

鬼界裡的和藹可親多了495cd5425488c.jpg

 

pal-鬼2

pal-女鬼 

你看他的眼神....怪恐怖的啦 >"<

這隻是在鬼界拍的
沒南淮王劇情裡忽然飄進來的恐怖就是了

 

 

怪了,主角們還沒上場,怪就先出來了,哈495cd531d8bcd.gif

我先承認我是因為四代的人像畫得還滿優的,男的帥女的美我才玩

3D展現的部份雖然沒魔獸世界的強,但還可以接受就是了,反正他的重點是劇情嘛!

 

PAL 

 

主角雲天河沒見什麼世面,想的事情都很簡單,沒有煩惱自由自在

女主角之一 韓菱紗活潑機靈,我還滿喜歡她的

女主角之二 柳夢璃,感覺比較憂愁,佛心來的

慕容紫英是中間的時候才加入他們,成為他們伙伴之一,友誼的表現上還好

可能是我有些支線任務來不及玩到,現在要我重玩有些懶,打怪真的好累又好花時間495cd5430afeb.jpg

原本我也想乖乖的打怪練功,把等級拉上去,但後來想想,實在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練功

因為劇情的導入讓我想一直往下看,恨不得快點結束迷宮活動,趕到下一場場景去

一開始真的滿好笑的,雲天河白痴白痴的,一路靠菱紗在解圍及夢璃教導常識

我想到中間紫英問天河說他的劍怎麼髒髒的都不擦,看到天河的回答加紫英的三條線,我就笑翻了

但到了後面,因某些原因跑到鬼界,得知菱紗前面鋪梗鋪很久的答案,開始知道後面劇情的走勢

到這邊就開心不起來了....劇情越走越悲傷,最後雖然我覺得是不錯的結局,但還是讓我惆悵許久

主題曲(上面Youtube放的音樂) 那淡淡的憂傷會一直感染,真的差點沒心思睡覺,想找別的事情做也無法專心

有人要一個月才消化掉這股感覺,不知道我一個禮拜的時間能不能把這惆悵感淡化掉....

 

 

PS.怕有人和我一樣LAG很久,現在才正在玩或想玩仙劍四,故事內容我不敢提,自己進入遊戲會比較好

好的東西就是要慢慢享用才香呀~495cd53f62e3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va.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